理查德计划

A Project of Richard。

大的大大们。



  我害怕看见这样的东西,但又习惯于看见这样的东西。


  这是大大们与我的隔阂,唔,用错词了,隔阂不是用来形容我和大大间的关系的。


  屏障吧,对,就是屏障。


  生活在这个高冷的世界里,他高冷,你高冷,我也跟着高冷。我们都是不高冷会死星人。




  小白们渴望和大大们交流,囿于没钱没势没地位,只能通过所谓平等的网络和大大们交流,当然前提是要把自己装得像大大一样,那肯定需要一技之长,可是小白们终究是小白们,不配拥有大大们拥有的一技之长。所以小白们还是小白,大大们还是大大。


  然后,大大们又会烦小白,所以社交王国里就出现了此类循环。当小白是小白的时候被大大烦,当小白进化为大大的时候又和大大们一起烦小白。


  balabalabalalalalalalalal....lol


  我还是专注小白好了嘻嘻嘻。


评论
©理查德计划 | Powered by LOFTER